丰聪耳神子x霍青娥
分不清恶意还是爱意的蛇精病。


时隔三年补完了火影,入了止鼬股,如同补交党费。
第一次弃是在疾风传刚刚开头,第二次弃是自来也死,现在看完了,无言以对。
一边痛骂后期神展开一边看着他们结婚生子。
最早带我入腐的配对是蝎迪,那时候我是个标准的萌二,后来一高瞻远瞩的鼬厨友人给我安利止鼬,不食,然后看着这一对越来越有人气进入我的timeline。
细细算来,喜欢蝎迪已经有了五六年,长于现在的本命配对神青,大致短于喜欢水银灯女神和汞all。
这算是个补交党费和感慨友人高瞻远瞩的杂谈吧。对止鼬还处在好奇和衡量粮食质量的阶段,不过原作中心意相通的二人已经足够闪耀了。我很喜欢。
另外,虽然不理解萌同性cp还介意攻受的态度,但是,表明一个立场,同一同人作品吃逆不吃拆。大三角写不好基本等同于人工雷。

评论

© 华衣白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